怜愫

我已经决定哪也不去了。

初次见面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记忆就越来越模糊,倒也没说很容易忘了什么,只是好像记不起来一件重要的事,每每想到此,总会有一丝异样的心情掠过,我没有办法判断,那于我而言,是怎样的情感,但是.....如果,非要去形容那份情感的话,我觉得应当是凌驾于友情之上,究竟是什么事....或者是说什么人更为贴切吧........从我的记忆中彻底被抹去了呢?

   不过更值得一提的是七大不可思议和源光同学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进入了我的生活,似是毫无征兆,或者又是同我失去的那段记忆有关。

  “巫女大人。”三叶同学突然叫住我。

  “最近学校里,又不太平了呢。”我回答之。

   与其说是这学校不太平,倒不如说,是什么力量要觉醒了来的贴切,到底是什么呢......这似乎是我记忆中的盲点,我观察过她们,大家似乎都明白应该是什么东西要来了,可是我却一概不知,明明七大不可思议的管理者现在是落在我的头上呀!虽然我是巫女,但不知为何在选管理者时,他们绝大多数人都同意了。

   随着谜团越来越多,导致我十分迫切的想要追寻这份答案,于是我走向了第四阶楼梯,道:“弥子小姐,你们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巫女大人。”虽然已经有很多人这样叫过我,但从弥子的嘴里喊出,实在是让我有些不大习惯,她继续道:“与其问我,倒不如去问问五号,您以管理者的身份去威胁他,不就能知道这份答案了。”

   去威胁吗...?得不到答案的我自然回到了空间外,可是,我曾经问过土笼老师,他似乎和我说的是,“巫女大人,我受到了前任管理者的委托,是无法告诉您....您想知道的答案的,而且您也无法查看属于您的那本书,因为您的未来是曾被改变过的。“

   这到底要怎么办才好,不管是学校里的怪异,还是小葵,甚至是源光学弟,都劝我不要再去追寻关于之前的事了,她们说,再熬过七个月就能离开了,在这里,只需要抑制住传闻带来的危害,好好的做一名巫女,等到一切结束,就什么都不要再记得了。

   可是,究竟是什么,让她们守口如瓶,不愿在我面前提起呢?

   其实,从开始管理前,我就已经和那几位打过招呼了,好像是和源光学弟一起,拜访了六位不可思议,至于第七位....嘶...似乎从来都没有出现过呢.....

   叮铃铃....原来已经下课了啊...

  “学姐!”源光提着书包从远处跑了过来,我赶紧往后退了一步,他在我跟前又停下,似乎是很苦恼的样子,把白仗代从书包里抓了出来说道:“宁宁学姐....就算我哥哥拜托你监督我,也不要天天拿.....”我打断了他的话,反问道:“拿什么?” “当然是别用白仗代....啊,不是不是。”说完又小声嘀咕道:“之前学姐都叫我光君的自从成了巫女大人就开始叫我学弟了....还天天监督我学习......”我摇摇头道:“那是因为学长拜托我要看着你,不然你一个人在学校指不定被哪只妖怪给欺负了呢。” “才不会!”他摇摇头,继续道:“除了那家伙,没人能欺负的了我,哼哼。” “那家伙?” “啊...不是不是,我是说我哥......” “是吗?”我多少带着些狐疑的眼神,但又不好意思逼问,毕竟他说漏嘴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每次都止于此,于是我把白仗代接了过来,便转身离开了。

   又过了几日,我感受到那股力量越来越强了,似是像冲破封印一般,不知道,是一位怎样的怪异呢.....

   趁着课余时间,我同小葵说了关于这件事我的大概了解,小葵同样作为巫女也大概是感受到了什么,她思索片刻,同我说道:“宁宁酱,要是这么在意的话,不妨去看看?”突然,苍井同学走了过来说道:“小...小葵,不是约定过了,不要让宁宁同学参与这样的事情了吗?”小葵看向我说道:“可是啊....如果是宁宁酱想要知道的话.....让她去看看也没事的吧,况且不是还有白仗代在吗。”

   于是,在小葵的鼓舞下,我决定去寻找六号,不过....他果然还是一直想着祭奠的事啊。“巫女大人这次来是打算做些什么?”我摆了摆手,示意他可以不用这样紧张,我查看着最接近彼岸的地方,还是隐约看到了些许裂缝,我回答道:“无事,我只是随便过来看看。”

   确定了这件事后,似乎是越发的难以平静了,我跑进画室中,看着四岛学姐在作画,她看见我问道:“巫女大人这次前来是有什么事吗。”我点了点头道:“我希望你能画一幅看透我内心的画。”她顿了顿画笔,道:“巫女大人,这恐怕是恕难从命呢....毕竟我与那位大人,有个约定,不过,让您看些零碎且无关紧要的事,还是可以满足您的。”

   于是,我进入画中,画中景像同现实中也并无什么不同,除了远处有一座高塔,四号和我说,只要我想离开就去那里找她吧,不过,这事倒是没那么着急,着急的是....我要怎样找到那个人。这时候,突然出现了一只画笔,画笔在地上写道:“那位,在第三层女厕所。”女厕所吗?那还真是奇怪呢,究竟是女孩子还是怪异呢.....

  “两只白仗代?”我刚打开厕所的大门,就看到了一只白仗代,这究竟是何意,然后厕所中,似乎就没什么特别的东西了,于是我又到校园中去寻找,直到在天台上,找到碎掉的甜甜圈,这在四号的画中出现,那也一定是与我的记忆相关的事,我捡起甜甜圈正准备尝上一口,突然源光就出现道:“学姐!你不是来找花....的吗?嗯?不过这甜甜圈怎么掉在地上了,你们....该不会是吵架了吧。” “花....?什么?”我疑惑道。突然画境就破碎了,慢慢的回归到了现实中的画室,四号正向我走了道:“巫女大人,我不能再透露更多的事了,也请您不要将此事说出去,因为....这是约定。” “是吗?”我点了点头道:“谢谢你,四号。”

  “我想查看那面镜子。”走出画室后,我又去找了三号,“不...不行的!巫女大人。” “有什么特别的约定吗?还是别的原因?”我盯着她看,总是要获取一些答案的。“不...其实也是....所以巫女大人请您不要为难我了。”于是,我只好作罢,但午夜时分,我拿出银扇与神乐铃再次回到了这个属于三号的结界中,因为三号还不是很能驾驭住自己的能力,所以我很自然的就到了那面镜子前,我...最害怕的东西吗?很期待呢.....镜子中忽然出现了一个人,样貌渐渐的从模糊变得清晰了起来,我.....似乎知道了些什么,于是我跑出了结界外,去寻找那一直以来迫切想要知道的事!

   我跑去图书馆里,打开了那扇16时的大门,对于我来说,并不是只有十六时才能开放,见土笼老师正在睡梦中,我将他叫了起来,他还在迷迷糊糊之中,我缺迫切的道:“土笼老师,我想查看七号的书籍。“ “不...不可以哦。” “那也没事。”我说完,便将老师打晕了,在桌上摸索了一番,点了支蜡烛,便去寻找七号的书籍,不过七号他到底叫什么呢.....不过我找到了自己的书籍,前面的几页无非是记录我之前的无知花痴史,但是后面呢.....?

—-

   厕所中的花子君?和想象中的不大一样呢!

   花子君虽然有的时候会做一些让人误会的事!可是我还是很喜欢他的啊。

   花子君生前究竟是怎样的人好想快点了解他啊.....

   知道了花子君的真实名字,原来叫柚木普啊....

   花子君为了救我将我困在画中,那时候的他......不禁让我怀疑他是不是一直以来都是在伪装呢!

   原来....花子君是这样的人,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他呢!

   为什么....明明都是因为我,为什么要让花子君罚站....让他下地狱呢?

   花子君抹去了我,关于他的所有记忆。

—-

  “如果是巫女大人您自己违法约定的话,那可就不要怪在我头上了哦。”

  “我知道啦,我会和他说的。”我将书放了回去,他出现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故意放水让我打晕,明明是想让我知道的嘛。

   一切我都已经知道了,虽然我还是不记得,但听到花子君这个名字时,真的会莫名其妙的安心呢。

   今天,我为了学做甜甜圈,特地的等了源光下课,等他一出来我就和他说道:“呐,我说,光君教我做甜甜圈吧。”他突然退后道:“诶???前辈你恢复记忆了?”我低下了头道:“没有,只是知道了一些事而已。”

  “宁宁酱,你知道吗?虽然你现在管理着七大不可思议,但是这次的传闻一定是你感兴趣的。” 

  “什么?”我手中握紧甜甜圈,内心已然有了一个答案。

  “最有名的,七大不可思议之七——厕所里的花子同学。”

   学校第三层的女厕所,从里面数第三层,花子同学就在那里。

   会实现来访之人的愿望,但是据说会取走什么重要的东西作为报偿,呼唤的方法是敲门三声,然后问道:“花子同学,花子同学,你在里面吗?”

   果然,一位少年走了出来,他身着老式制服,向我缓缓走来,然后白仗代从我手中离去,将甜甜圈也顺势拿走,去到了那位少年的身边。

   我看到他拿起甜甜圈时,他的眼泪就一直不停的流了下来,原来鬼魂也会哭吗?.....不过出于尴尬以及我从书中了解的我与他的过往,才会开口化解尴尬道:“花....花子君?”

  “是我,八寻....初次见面,让我听听你的愿望。”

评论(1)

热度(3)